当前位置:

刘洪连副局长为分管处室单位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1 18:05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连同志以“党史学习增动力,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分管的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二级巡视员王春梅同志参加。

刘洪连同志首先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昭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溯源了伟大建党精神,揭示了党的事业取得成功的密码,吹响了新的历史征程的进军号角,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标志性意义的光辉文献。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积极践行“两在两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地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更加有效地保障机关运转和干部职工生活,更加积极地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作出贡献。

刘洪连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合财务、资产、人事、公积金管理的工作定位,从四个方面展开专题党课第二部分。一是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两个维护”内涵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服务全局、融入大局,树立整体思维,深入谋划和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二是发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增强担当意识,秉持务实作风。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传承务实担当的作风,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强化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三是把握与时俱进的成功真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核心能力。结合时代背景、所在行业、自身发展找准所处位置、认清努力方向、掌握正确方法、提升综合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汲取管党治党的经验教训,增强规矩意识,坚持道德修养。强化党纪国法是底线和红线、日常行为规范是“硬约束”的观念,做纪律上的规矩人、道德上的自重者、秩序上的维护者,始终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坚守正道、弘扬正气。


作者:(人事处
信息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