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中心召开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1:3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资金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中心主任徐晓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12家业务委托银行分管行长及业务主管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资金中心副主任常彬主持。

会上,中心业务科通报了各委托银行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超时情况、审批退案情况、贷款逾期情况及业务服务现状,就规范公积金组合贷审批和放款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贷款审批中容易造成退案的关键点作出了详细解读,重申了贷款逾期管理要求,部署了各委托银行筛查落实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政策的具体事项,强调了“跨省通办”工作相关注意事项。

中心主任徐晓明从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心与银行的关系、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政策与要求的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必须把“人人都是服务员”的理念贯彻和拓展到每一个业务环节,时刻关注“热点”“焦点”问题,重点解决“堵点”“卡点”问题,鼓励各委托行加强与中心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唐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