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省级党政机关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14:36 浏览次数:

苏事管〔2021〕79号

省级机关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发改环资20191696号)国管局部委《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国管节能〔202039要求,我省自2020年开始,在全省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经国管局实地抽查核验和书面评价认定,截至20216月底,全省4127个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占比59.6%)建成节约型机关其中,省纪委监委等41省级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建成单位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完善本单位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不断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尚未完成创建的省级党政机关要学习借鉴建成单位的经验和做法,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苏事管〔202136号)要求,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按时序进度完成自评上报,做好迎接核查抽查准备,确保实现年度省本级党政机关全部建成节约型机关的创建目标。

各建成单位可在国管局网站全国节约型机关创建信息管理系统(网址:www.ggj.gov.cn/ztzl/jyxjgcj/)查询、打印证书。

 

附件:省级党政机关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名单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924        

苏事管〔2021〕79号 关于公布省级党政机关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