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江苏省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1-09-29 14:39 浏览次数: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江苏省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中心现有工作人员37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20人,是一支朝气蓬勃、业务过硬的年轻化队伍,承担着为2000多个单位20余万缴存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服务及已售公有住房维修资金使用管理的职责。

近年来,中心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载体,立足住房公积金行业特色,建设“融创惠民、赋能安居”服务品牌。大力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建成机器人智能语音客服系统、智能回访系统及非委托银行逐月还贷共享平台;依托政务服务“一张网”,实现缴存、贷款等4项证明在线打印,住房公积金19项提取业务、异地转入业务、逐月还贷签(解)约业务线上办理“零跑腿”;优化银行服务网点布局,实现贷款服务网点南京市11区全覆盖,线下办理“最多就近跑一次”。强化青年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公积金小课堂及服务礼仪培训,引导带动青年干部职工保持奋进的青春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优质服务践行“人人都是服务员”理念,让服务品牌“亮”起来、服务成效“实”起来,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公积金中心。集体先后获得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红旗窗口、江苏省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青年文明号”为火炬,让青年成为住房资金事业发展的引擎,激励青年职工心怀“国之大者”,以奋斗实干擦亮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担当青春使命,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努力建成更高水平的住房资金服务窗口,为助力实现广大缴存职工的安居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资金中心
信息来源:资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