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荣林副局长专题研究局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8:06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局共青团工作,推动全局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荣林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工作,王斌局长多次指出青年同志要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建设并利用好“青年学堂”,进一步凝聚力量,助力发展。沈荣林强调,局团委要发挥“青年学堂”主阵地作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名团员青年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特点和职能,深入学习和思考,增长自身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及时全面地了解全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思考研究,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人的聪明才智;要立足岗位实践,始终做到务实创新、乐于奉献、追求卓越,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展现青年人的担当和作为。

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分别汇报了工作体会,并就“青年学堂”下一步工作以及重点课题研究汇报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局团委将以此次专题研究为契机,带领全局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科学制定“青年学堂”主题活动方案,扎实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供局党组决策参考。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