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17: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局党组印发的《2022年度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局理论学习计划》《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任务》《局机关党建“六级”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全局2022年的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各党支部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确保政治上思想上同心同向;要加强对年度党建工作的研究部署,确保工作落实高质量;要抓好党内典型的培树,推动“人人都是服务员”的价值理念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要鼓励和支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委员要积极参与和指导各支部的全面建设,积极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努力实现上下联动、层层推动、共同行动;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突出实绩意识,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感召力;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要以高标准贯彻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为目标,抓好制度完善落实,丰富支部活动载体,有效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