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住房公积金面向房产中介企业开展贷款智能化审批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8 17:09 浏览次数:

为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优化服务效能,近日,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贷款智能化审批线上培训会,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各网点共计25名交易管家代表参训。

会议以“智能审批与主动服务”为主题,从省直住房公积金“融创惠民、赋能安居”的品牌文化和“人人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出发,对中心业务概况、特色服务及贷款智能化审批模式进行了介绍。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贷款政策和智能审批模式进行了交流,并对贷款申请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房产中介企业是连接中心与公积金贷款申请职工的“重要枢纽”,中心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搭建沟通桥梁,直面客户需求,将服务主动打通到贷款申请的最前端,从而从源头到终端,形成中心与缴存职工“端到端”的全流程服务“闭环”。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着力推动“被动式”服务向“主动式”服务转变,创新服务举措,找准服务结合点,进一步扩大服务外延,从更多维度出发为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秦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