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开展机关幼儿园复学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8 09:57 浏览次数:

4月25日,省局组织对省级机关幼儿园复学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对此项检查作出专门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带队开展检查工作,局办公室、幼教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事前不打招呼,直接实地察看两个幼儿园复学情况,通过调阅资料、与老师及幼儿家长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及现场落实情况。检查中,检查组对幼儿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复学工作,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家庭和个人“四方责任”和“五个一”“双护学岗”等联防联控机制,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执行规定严格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个别食材配送人员未按规定严格佩戴口罩、食堂消杀台账登记不及时、放学家长接幼儿时有聚集现象等具体问题,并当场反馈检查结果、督促落实整改。

王斌局长对检查情况报告作出专门批示,强调指出,两个幼儿园小朋友的背后是成千职工家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出半点差错,务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尤其是“两码一证明”和相关信息的检查和归集,不能有一个差错和遗漏,确保幼儿园小朋友和教职工安全。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