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局召开2022年南通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13:34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到会指导。

袁忠指出,2021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发展,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长效常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一体两翼”建设稳步推进;四是机关事务管理严格规范;五是后勤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六是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七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袁忠对2022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明确了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围绕服务大局,主动展现担当作为;二是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一体两翼”建设;三是紧盯主责主业,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四是聚焦服务提升,增强机关事务保障能力;五是坚持绿色低碳,保持全省工作“第一方阵”;六是强化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平安大院建设。

袁忠强调,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实现让党委政府满意、让机关干部满意,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锤炼本领高强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激发干事创业昂扬斗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机关事务高发展提供政治引领和坚强保障。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