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云港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0:19 浏览次数:

5月10日,连云港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部署会,31家市级机关单位和县区、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参会,标志着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耿卫东就开展权属统一登记工作作动员部署,市政府办副主任赵涛宣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同志对权属统一登记工作的批示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对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要求,近两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对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情况进行了两轮调查摸底,并赴省局、南京、盐城等地学习登记工作开展较好的兄弟市经验做法,于今年4月份联合市财政、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开展试点,仅用9天时间就完成了4处约83000平方米的权属确权登记工作,探索出一条“简化手续、减免费用、合理容缺、难题会办”的有效路径。下一步,将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按照资料收集、核查补缺、变更登记的实施步骤,力争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工作。


作者:(李康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