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车辆服务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0:52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机关服务保障水平,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做服务,兴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立足岗位职能,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联合专业车辆维保厂家,在市行政中心举办“车辆服务进机关”系列活动。

本次机动车检测服务活动与兴化市联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现场提供安全状况检查、故障检测维护、部分零部件更换等服务,免费更换车辆灯泡、车胎加气、加注玻璃水防冻液,为车主出具车辆检测报告书和维保建议。有维保意向的车主还可凭车辆检测报告书享受免工时费服务,并获得3次车辆免费精洗,活动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

今年,中心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下沉战“疫”一线志愿服务、助企纾困相结合,开展包括车检服务进机关在内的“系列服务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作者:(兴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兴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