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踞关21号大院维修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9 浏览次数:

日前,虎踞关21号大院维修改造项目圆满完成。该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2020年11月底开工,计划工期15个月。局房地产管理处在局党组科学指导下,严格遵守基本建设程序,主动对接规划、住建等部门监督管理,邀请省、市、区质监部门检查指导,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克服了原始资料缺失、现场条件复杂、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于今年3月9日完成竣工验收。

期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视察现场并指导工作,2021年6月份局党组果断决策将5号楼改造成垂直循环机械停车系统,112个车位,同时取车6辆,最长取车时间不超过2分 20秒,极大缓解了使用单位停车压力。使用单位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也多次来现场参观检查,对工程进度、质量及现场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

虎踞关21号大院维修改造项目圆满成功将进一步激发房管人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更加完善办公用房服务保障,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下载
作者:(赵新宇
信息来源: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