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住房公积金携手北京银行走进“华发”开展政策宣传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18 11:33 浏览次数:

5月17日,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常彬带领中心贷款服务队协同北京银行共赴华发股份华东区域南京公司开展政策宣传服务。

资金中心副主任常彬立足管理局“人人都是服务员”工作理念,表示中心一方面要服务好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另一方面也要服务好楼盘开发单位,提出了下一步共同开展政策宣传并建立长效机制的合作意愿。中心业务科科长刘巧生重点介绍了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措施和放款效率等具体情况。华发股份华东区域南京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初步分析了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行情,表明公司斩获了南京多个楼盘开发项目,将继续深耕南京市场,同时表达了下一步与中心开展深度合作的热切期望。

此次上门服务是中心落实惠民便民实事举措的一次缩影,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做好楼盘准入上门服务工作,建立楼盘准入主动服务长效机制,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贷款服务体验。

作者:(唐静宇
信息来源:资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