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建中心积极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7:17 浏览次数:

根据局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房建中心积极开展专项活动,第一时间张贴抵制酒驾醉驾宣传海报,并于4月28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栏目《醉与罚》,通过鲜活案例,扎牢干部职工法纪底线。传达学习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中心全体人员签订《“严守纪律规矩、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强化法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会议最后,发放《拒绝酒驾倡议书》,向职工家庭宣传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家庭的监督提醒作用,让干部职工学会自律,远离酒驾,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中心将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并对酒驾醉驾“零容忍”,对出现问题的个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作者:(张旭媛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