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节能先锋,连云港市机关事务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0: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携手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争做节能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局系统20名团员青年走进太阳雨公司,学习节能知识,感受港城发展温度,主动问计问需、助力企业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走进节能展馆,感受节能新风。通过走进太阳雨集团清洁热能智慧体验馆,了解了太阳能、空气能、地源热泵等节能产品和先进技术,认识节能新产品在办公、生活场景中减碳、降碳作用,感受科技创新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舒适体验。二是走进品牌展厅,感受企业积淀。走近连云港市本土优强企业,从太阳雨集团的发展历程感受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脉搏,强化青年对城市发展的深入认识,进一步激发青年群体归属感和工作热情。三是开展座谈交流,强化节能宣传。邀请太阳雨业务骨干与节能处室负责人员深入交流,现场发放太阳雨生产的光伏节能宣传品、宣传单页,以我们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产生的碳排放量为切入点,开展节能知识宣传,引导系统青年积极投身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中来,争做懂节能、会节能的节能先锋。


作者:(卞其婷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