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做时代“后浪” 挑起服务“重担”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7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以《勇做时代“后浪” 挑起服务“重担”》为题目,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青年”为主题的党课。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指出:“青春孕育无线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近年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青年,在支部工作中和服务一线岗位上表现突出。支部书记表示,青年力量已经成为我处开展服务保障工作的中坚力量,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服务窗口形象的树立依靠青年一代。为进一步搭建人才培养平台、调动青年的主观能动性,党支部书记向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青年一代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通过学习党史拓宽视野,重塑人生观、价值观,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期望青年一代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利用岗位交流实战,积极培养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写作能力;三是期望青年一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接地气、办实事,在一线服务保障过程中调查难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总结服务心得,扛起“用心、精心、暖心”服务的大旗。

作者:(张旻
信息来源:服务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