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互动促和谐,共驻共建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2-06-27 09:09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妙峰庵社区党委联合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等18家共建支部以及社区党员,举办了以“党建引领谱新章,共驻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社区为感谢共建党支部的工作支持,举行了赠送锦旗仪式。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常年与妙峰庵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疫情防控期间,资产管理处支部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落脚点,从省级机关公物仓调剂一批闲置会议室桌椅捐赠给社区,着力发挥互帮互助作用,切实解决社区经费有限的困难,同时推动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实现了党建共联、互助共建、和谐共促的良好局面。

此次共建支部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了共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共建资源,通过党员互学、服务互动等方式,走进基层,合力共建和谐社区。


作者:(徐武生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