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民共建感念党恩 共同践行低碳节能——资金中心联合94736部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8:03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军营参观见学相结合,以及增强理想信念与节约型单位建设相结合,资金中心积极与94736部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共同开展“七一军民共建”暨“节约型单位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职工不忘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继承和发扬“过苦日子”的奋斗精神,共同践行“低碳节能”的机关职能,为军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助力。

6月26日下午,资金中心38名党员职工共赴94736部队迈皋桥营区,重温了我党的光辉战斗历史,党员职工们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陈列的当年的主战装备,回忆着革命先辈们当年“小米+步枪”的艰辛岁月,深深得体会到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参观结束后,资金中心全体员工和部队官兵一起观看了节能宣传片《锦绣江苏绿意浓|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降碳纪实》,资金中心代表管理局向部队官兵宣传了“节约型单位建设”的相关理念,共同探讨了低碳节能的心得。随后,共同开展了“节约型单位建设”系列活动,军民鱼水情深,打乱建制,重新分队编组参加了“垃圾分类”、“垃圾转运”、“光盘行动”、“节约用水”、“低碳出行”等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作者:(唐静宇
信息来源:资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