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州市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荣获全国表彰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7 浏览次数:

6月27日,从北京人民大会堂传来喜讯,泰州市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授予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四家获评集体之一,捧得“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泰州市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是隶属于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正科级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现有10人,承担着市级机关62个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核算工作,年管理资金超8亿元。近年来,该中心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领导下,持续落实“泰慧管”品牌培育计划,以实施“铸魂工程、提升工程、闪光工程”为载体,着力涵养“最强党性”,强力支撑“最严执行”,聚力追求“最佳服务”,大力培塑展示机关事务管理局形象的重要窗口,着力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财务管理成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提质提效的强大力量。

该中心始终牢记 “为党理财”的初心使命,以财务保障为中心,以财务账务零差错为目标,按照“固本强基守初心,以财辅政促发展”的思路,着力发挥保障财政资金充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杜绝经费开支漏洞三个作用。以优化服务为举措,始终坚持“始于服务对象需求,终于服务对象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此外,中心全体人员以爱岗敬业为支撑,用热情的态度、极高的效率日复一日地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经费归口管理单位的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全面及时的财务保障。

据悉,泰州市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先后荣获省、市两级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分获省妇联和市妇联授予的“巾帼文明岗”“泰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连续十六年荣获市预、决算编制先进单位。

作者:(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