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锡市局获评“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5 浏览次数:

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以“无难事、悉心办”的拼劲和干劲,不断取得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22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等4个项目被列为国家级、省级示范点或专项试点;承办“中央车改办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交流会”等国家级和省级现场会4场,参与国家级会议经验介绍6次;和南京大学合作成立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无锡),获评国家级理论研究成果奖10项;获评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四千四万”改革创新奖。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深化地方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务实的举措推动地方机关运行保障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冯颖艳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