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4个集体被授予“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称号,4名个人被授予“全国机关事务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28 15:45 浏览次数: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发布了《关于表彰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省4个集体被授予“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称号,4名个人被授予“全国机关事务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

1、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

【感言】守初心讲政治,重责任讲担当,人人都是服务员,保障机关高效运转;从管理到治理、从标准到高效,个个立足平凡甘耕耘,重推管理效能提升。

2、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感言】聚力高质量,奋进新征程。精心服务、精细管理、高效保障。在最平凡的岗位,我们无私奉献、无畏坚守、勇于担当!勇做排头兵,谱写新篇章!

3、泰州市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

【感言】二十多年来,我们始终牢固树立 “为党理财”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以财辅政”的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各经费代管单位提供安全可靠又充满温情的财务保障。

4、徐州市贾汪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感言】近年来,我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岗位,加压前行,开创了“贾汪真旺”新局面,缘于习近平总书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


全国机关事务先进个人

1、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  徐华明

【感言】搞好“小运转”,服务“大保障”,展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办公室人的追求和底色。

2、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管理二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  缪亚红

(右一为缪亚红)

【感言】在财务管理、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勤务员”。我将爱岗敬业,慎始如终,锐意进取,追求更好。

3、苏州市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张林法

(右二为张林法)

【感言】做好机关事务管理、保障工作,讲一个“勤”字很重要。后勤人要讲究手勤脚勤脑子勤,只有不断播撒辛勤的种子,才能取得甜美的收获。

4、镇江市丹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徐镇芳

(左一为徐镇芳)

【感言】工作用心,做事用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就是不平凡。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