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23-05-24 14:5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占斌院长开展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座。

张占斌教授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两个篇章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外延,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丰富内涵和战略安排,概括总结了中国式现代化在中国现代化史上、现代化史上、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以及在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了共同富裕的内涵、原因、路径和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

对于此次授课,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干,推动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整体大局。

作者:(服务管理处
信息来源:服务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