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红色李巷 汲取奋进力量——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5:19 浏览次数:

5月23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来到溧水红色李巷开展主题教育实境教学活动。

李巷村环境优美,历史底蕴丰富,曾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苏南人民抗战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当年说话和气、爱护百姓的新四军如同黑夜里的光明,带给村民生活与精神上的希望;如今红色李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色资源“领跑”乡村振兴,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追忆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里新四军顽强战斗的历史,领略感受了李巷村蕴含的红色精神。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红色历史,将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一代代传下去,用脚下的土地教育一代代人;要主动深入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要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办实事上,落实到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作者:(张旻
信息来源:服务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