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江市局举办机关事务讲坛暨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6: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新施行的《江苏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5月24日,镇江市局举办机关事务讲坛暨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镇江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跑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及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资产管理科室负责人共56人参加了培训。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国伟结合2022年在省局资产管理处交流学习的成果和感悟,以《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实务》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从国有资产管理基本内涵、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务和推进资产资源共享共用三个方面,结合资产管理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述,分析了当前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提出了规范资产管理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人人都是资产管理员、监督员”的意识,为下一步做好单位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据悉,本次机关事务讲坛是2023年第一期,下一步将以处室为单位轮流走上讲台讲授业务知识、畅谈工作感悟,共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