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住房管理处党支部与南通市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5月2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管理处党支部与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省局周广奎副局长、南通市局袁忠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八个展厅,看到了90多年前通海如泰地区劳苦群众受灾受难的照片,瞻仰了中共通海特委书记李超时烈士、红十四军军长何昆烈士等雕像,重温了红十四军的革命史。

“碧血遍染江淮间,丹心永照桑麻田”。周广奎副局长指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伟大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以敢为人先的闯劲、破釜沉舟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脚踏实际的干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升现代治理能力,助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住房处
信息来源:住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