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奏响“解忧”曲,“延时”更精彩

发布日期:2023-05-29 09: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坚持以“办好实事,为民解忧”为根本,持续优化课后延时服务工作,解除家长后顾之忧,让孩子们畅享延时服务的趣时光,共同谱写快乐成长新篇章。

日前,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了第十五届钢琴演奏会,全体参与乐器延时服务课程的幼儿进行了专场汇报演出,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南京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杜小甦出席活动,讲话表示:当今社会高度重视发展素质教育,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采取系列举措发展幼儿音乐素养,既优化便捷幼儿学习钢琴的途径,节约家长时间精力,又共享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他还鼓励幼儿园持续不断地为孩子搭建学习与展示的平台,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小琴童们盛装出席,优雅自信地走上红毯,在家长和教师的殷殷期盼下奏响了欢乐童年的美妙乐章。灵动有趣、风格迥异的曲目,一串串音符从孩子们的指尖流淌。演奏会结束,钢琴教师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发展。家长对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喜,也对幼儿园延时课程服务的暖心举措表达感激,纷纷表示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可以更加安心地投入本职工作。

拓展“一站式服务”延时课程体系,是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有效措施,也是构建教育良好生态、有效缓解家长教育焦虑情绪的现实需求。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长期致力于营造互动合作、家园共育的教育文化,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社区的联系,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心、用情切实办好有温度的教育。为民办事映初心,为民服务不止步。美好教育在身边,一幼一直在行动!




    

作者:(陈雅
信息来源:省一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