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积极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机关事务青年交流融合,携手推进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523日至25日,第三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浙江莫干山举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和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机关事务青年代表七十余人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带队参加系列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机关事务青年”为主题,设置“青年跟党走、青年强服务、青年话心声、青年谋发展、青年拓视野”等多个环节,搭建展示才华、互学互鉴、风采展现的舞台,促进与会青年代表在学思践悟、互助成长上有火花、有融合、有碰撞。

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团委书记陈欣,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分别发表致辞。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机关局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正式启动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互助联盟,共建共享线上线下发展资源,全力助推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动中来自江苏省实幼的付春瑾、连云港局的卞其婷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江苏省一幼张加敏、常州局徐佳慧在青年交流活动中展现了活力和风采,大家表示要做有使命感的事务人,奋力书写机关事务故事,在服务机关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焕发青春光彩。

作者:(刘犇 张加敏
信息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