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资金中心党支部赴“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15: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5日上午,资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大海带队赴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是2017年雨花街道坚持为群众服务,践行党建引领,探索社会治理的创新实践,它以“多元、开放、互动、共享”为理念,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资源整合共享、信息需求对接等多项组织功能,形成了一个超大规模 “党建朋友圈”,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富有生机活力的区域化党建之路…”街道负责人从成立初衷、发展历程、建设成效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解读。

通过此次参观研学,调研组深感差距、深受启发。王大海表示要学先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组织力,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中心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王志权
信息来源:资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