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省级机关住房公积金还商贷业务承办银行增加成12家了吗?
内容 省级机关住房公积金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名单 公布的只有11家银行。但2018-11-25新闻《江苏省直公积金可以“不见面”提取啦》中提到江苏省省级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与12家承办银行互联互通,20万缴存用户无需在中心、银行间“往返跑、反复跑”,也不用再提供《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俗称“公积金支取单”,上面填写支取金额,并加盖所在的公积金缴费单位印章)。想请问邮政储蓄银行是否是新增的第12家承办银行,是否可以办理“不见面”提取?
提交时间 2018-11-27 22:15:5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增加银行为民生银行。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11-30 14:34
答复内容

您好,增加银行为民生银行。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12-1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