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个人可申请贷款最高金额或计算公式
内容 您好!本人今年39岁,男性、未婚、身体健康,工作稳定,已在南京工作近10年,期间一直缴纳社保及公积金(江苏省省公积金账户、从未中断),每月缴纳公积金数额为480元,目前个人账户内余额5.9万元,个人和公司缴纳比例均为12%。现想在南京以个人名义购买本人第一套住房,本人在外地及南京本地的名下无任何房产、贷款(从未贷过款,包括商贷和公积金贷款),在各银行内均无不良记录。目前已知省公积金个人贷款可申请最高额度为50万元。请问本人申请审批后的公积金贷款金额预计为多少或如何估算?(比如说年龄越大,距退休年龄越近,贷款金额和时间越小等)此问只作为我个人决定是否购买住房及在何处购买的参考,最终按申请审批下来的金额为准。谢谢!
提交时间 2018-11-28 11:15:1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金额为50万,与缴存金额无关,贷款年限可贷至退休。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11-30 14:34
答复内容

您好,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金额为50万,与缴存金额无关,贷款年限可贷至退休。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12-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