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公积金还商贷
内容 你好,目前能办理公积金还商贷的银行只有11家,那请问不能办理的这部分是否有相应的政策,如果有具体材料流程请告知!
提交时间 2019-04-27 19:16:30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省公无法办理逐月还款,可以每年柜面报销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提取时须账户预留月缴存额12倍的余额(具体提取金额需要根据您的还款情况计算)。提供材料: (1)提取人身份证、有效婚姻证明文件; (2)贷款合同; (3)配偶方非本中心缴存的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单、缴存明细并加盖银行或公积金中心业务专用章; (4)借款人在贷款银行本期间内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单,并加盖银行业务专用章; (5)借款人或配偶未缴存公积金的须提供未缴存承诺书。 (6)本人公积金缴存银行卡(一类卡)原件。 携带上述材料到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办理提取或者直接通过手机APP :江苏政务服务申请,材料拍照上传即可。(手机APP选择偿还购房贷款类提取——柜面逐年提取还贷业务)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9-05-0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