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离职后公积金如何支取使用?
内容 我于2017年7月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办理了离职,户口仍在南京,新的工作在上海,现想要支取我省公积金账户里面剩余的金额用于偿还房贷,想咨询一下需要哪些手续和材料,办理时间是否是每月15日以前?盼尽快给予解答为感,谢谢。
提交时间 2018-01-16 11:26:4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公积账户中的余额可用于提前还款偿还贷款本金。须提供:(1)贷款银行出具《贷款证明》加盖银行业务章;

(2)借款人留存的《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提取须提供结婚证);

(4)单位出具加盖预留印鉴章的《省级机关公积金支取申请书》。携带上述材料工作日到单位公积金缴存银行网点办理。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01-17 16:46
答复内容

您好,您公积账户中的余额可用于提前还款偿还贷款本金。须提供:(1)贷款银行出具《贷款证明》加盖银行业务章;(2)借款人留存的《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提取须提供结婚证);(4)单位出具加盖预留印鉴章的《省级机关公积金支取申请书》。携带上述材料工作日到单位公积金缴存银行网点办理。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01-2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