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商品房公积金提取咨询
内容 您好,目前开发商提供了购房合同的副本,以及购房收据,如果再加上单位开具的证明,请问是否可以提取公积金。
提交时间 2018-02-05 11:12:3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商品房购房提取须提供:

房产交易管理部门登记过的《商品房预售合同》正本(或《商品房预售合同》副本及《不动产登记证明》);

2)首付款发票;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出具加盖预留印鉴章的《省级机关公积金支取申请书》;

5)本人公积金缴存银行卡(一类卡)原件及复印件。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02-05 16:36
答复内容

您好,商品房购房提取须提供:房产交易管理部门登记过的《商品房预售合同》正本(或《商品房预售合同》副本及《不动产登记证明》);(2)首付款发票;(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单位出具加盖预留印鉴章的《省级机关公积金支取申请书》;(5)本人公积金缴存银行卡(一类卡)原件及复印件。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8-02-06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