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省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内容 您好,我家近期想用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以我为主贷人,我是省级公积金,之前没用过公积金贷款,但是我家目前有一套房(不超过120平,目前人均不超40平),是我老公婚前购买的,婚后继续还贷款,目前已还完,当时用过南京市公积金贷款。想问下我家这种情况目前购二套房是否符合“首次使用省级公积金贷款,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烦请回复,谢谢!
提交时间 2022-03-31 10:13:2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资金中心答复。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3-31 10:37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情况是二贷,二贷名下有房不超过120平,贷款额度夫妻合计60万,利率上浮1.1倍。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3-31 15:34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情况是二贷,二贷名下有房不超过120平,贷款额度夫妻合计60万,利率上浮1.1倍。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4-01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