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省公积金提前还款资讯
内容 本人妻子在2015年8月婚内购买房子,房子是只有她的名字,南京市公积金和商贷组合,商贷已还完,南京市公积金贷款还有部分未还。经查询本人对我妻子的这套房有关联贷款记录,本人是否可以用本人名下的江苏省公积金提前把我妻子的公积金贷款还掉?程序该如何简单操作。PS本人曾经在我的南京APP上用本人名下的南京市公积金内资金帮妻子还过部分公积金贷款,江苏省公积金是否可以有类似操作。
提交时间 2022-04-27 10:43:04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资金中心答复。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4-28 09:09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可以提取省直公积金偿还配偶南京中心的公积金贷款。可通过“苏服办”APP申请办理。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4-28 10:54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可以提取省直公积金偿还配偶南京中心的公积金贷款。可通过“苏服办”APP申请办理。
答复机构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4-29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