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锡市局举办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升级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9 15:42 浏览次数:

根据“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工作要求,推进全省办公用房“一张网”数据库的建立。为进一步夯实无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础数据,提高信息系统使用效率,2022年11月22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升级培训。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管理员,共计9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管局房管处孙瑶介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一张网”数据采集填报口径解读及相关政策答疑。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蒋一正介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记信息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对各市县区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仓流程进行了指导。

张牧原副局长详细剖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与大家交流了办公用房管理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全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省管局办公用房有关管理,进一步完善办公用房配套制度,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二要发挥办公用房管理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三要认真学习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全力打造无锡办公用房“一张网”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平台。

参加系统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办公用房系统升级训内容很详实,系统很完善,培训很到位。回去后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办公用房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迈上新台阶。

作者:(盛萍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