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建中心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15:55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8日下午,房建中心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支部书记黄广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黄广锁书记对房建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轮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原文诵读,并在党小组研学中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研学,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在真学真信、善学善思、活学活用中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以勤勉敬业的态度践行为民宗旨,以愚公移山的定力淬炼业务能力,以务实担当的作风砥砺奉献品格,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级机关房建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万蔚 黄进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