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30 15:5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9日,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利用一天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海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的集大成。我们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研读,结合实际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奋进新征程,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徐海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我们全局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形成全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能力水平。二要坚持再动员再发力,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组织推动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一线建新功”主题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分段领学的方式,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