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房管理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2 11:29 浏览次数:

按局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住房管理处支部书记朱技州同志以《举旗定向引领未来,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朱技州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用真功、见实效。

朱技州结合近期阅读的《转折年度:中国.1947》及《中国为什么有前途》两本书,从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的军事思想、经济思想、群众路线等及当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等方面进行分析,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重视制度建设,以标准化的模式规范服务保障行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住房处
信息来源:住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