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2-06-30 17:28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局直属机关党委原书记、82岁高龄的老党员张树文同志,曾在核工业一线工作,转业到管理局后,长期从事机关党建工作。在张老家中,王斌与他促膝而坐,一起回忆往昔岁月,亲自为他佩戴纪念章,送上鲜花、书籍和祝福,并表示一定会把老同志生活安排好、照顾好、保障好,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余热,安享晚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和刘洪连分别看望老党员芮水芳、袁于法,为他们颁发纪念章,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

去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的同时,勉励全局党员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干好手中事,耕好责任田,以实际行动践行“管理局人人都是服务员”的价值理念。

作者:(刘犇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