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领导检查中山北路40号维修改造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09:32 浏览次数:

今年夏季持续高温天气,对项目建设特别是暑期期间实施的抢工工程带来严峻考验。8月11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荣林赴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中山北路40号维修改造项目工地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

沈荣林在详细察看现场施工进展、建筑材料供应、劳动力配备、安全措施防护等状况后,对项目质量、进度及安全控制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项目精细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统筹协调,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优化组织,增强对施工重难点问题应对的预见性和责任分工落实的协同性,确保高效合力推进。二是强化质量把关,规范试验检测,严格工序验收,落实质量责任,尤其要加强对木结构屋面整修、门头钢结构焊接、水池基础防水等重点施工质量管控,确保高质量建设。三是强化安全防范,抓牢措施保障,抓细隐患排查,抓常安全监管,及时有效应对高温高强度施工、高空作业、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安全领域风险,确保安全稳定。

作者:(万蔚
信息来源:房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