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08:42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有关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落实情况,部署推动下阶段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各分管局领导总结分析前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统筹推进绿色低碳、过紧日子、管理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按序时进度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政治责任,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推进落实,以机关事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围绕管理服务保障职能、围绕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对照“五张表单”挂图作战,因各种原因滞后目标任务的要全力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充分用好调研评估成果,抓整改建机制,做好“下半篇”文章。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引领,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节能降耗、绿色低碳引领等年度任务。要全力推动幼教改革发展,推进集团化办园模式转变及托育研究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幼教服务能力水平。持续加强机关事务行业建设,推进机关事务保障立法研究,结合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和处室单位职责,跟进检查、指导、培训等各项措施落实,提高全省系统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