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领导调研省级机关河西周转房二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6 09:0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斌到省级机关河西周转房二期项目现场调研指导,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看公共区域、设备设施以及室内装修、家具家电配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验收交付、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局长周广奎参加调研。

王斌强调,省级机关河西周转房二期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相关处室单位一要按时优质完成任务,结合年度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反馈结果,专题研究河西周转房二期项目实施全过程情况,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提升质量、提升进度;二要认真细致查验整改,以高度的责任心做细做实移交验收工作,共同打造匠心工程,展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良好形象;三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设备设施日常检查和维保,做好节能、节水和项目后期运维管理;四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设身处地为干部职工着想,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服务保障质量,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局办公室、住房管理处、省级机关服务管理处、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张欣
信息来源:住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