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办公厅调研无锡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16:44 浏览次数:

9月21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王德龙一行来锡调研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工作情况。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市委副秘书长张映雪,市机关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陪同调研。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滨湖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能源与设施运营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中央空调机锅炉改造成果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成果。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无锡市市民中心,重点查看了光伏停车场、智能洗车机、中央空调机房、无人值守变电所和市民中心餐饮保障等现场。

座谈会上,市机关管理局宗翡局长详细汇报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餐饮集中统一管理、采购“三化”管理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吴飞容处长介绍了市民中心服务保障经费的配套使用和成本管控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委办公厅调研组对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带头“过紧日子”的做法表示肯定。会议指出,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带头“过紧日子”的做法设计超前、理念新颖、措施扎实、考核严格、成效明显,希望能继续发挥带头“过紧日子”的表率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在管理上更加规范科学、在服务上更加主动细致、在运行上更加注重节约,努力用党政机关的“紧日子”换取人民群众的“好日子”。


作者:(陈俊良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