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等领导检查调研省消防应急救援实训和综合保障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15:09 浏览次数:

近日,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邓立刚、副总队长陈立新、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建平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荣林赴省消防应急救援实训和综合保障基地现场,实地检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邓立刚总队长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主体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抓好项目装修和收尾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再接再厉,规范质量行为和施工操作,抓好过程控制,保证建设效果;二是要克服任务重、要求高、地点偏等实际困难,科学部署,增加人员,加快速度,尽早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严格投资控制,在批复总概算经费范围内开展建设;四是要做好开办衔接,统计开办费项目,测算开办费需求,确保顺利对接。本项目自2021年2月开工以来,已建成战训保障设施12栋、模拟训练设施8栋,配套道路、运动场、给排水、强弱电、暖通等附属设施。

作者:(何海军
信息来源: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