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27 17:5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廉洁机关建设,进一步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副处职干部和调研员共计60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一个个发人深思的腐败案例中,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也在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到磅礴力量。

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筑牢廉政“防火墙”。

作者:(万鲁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