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开展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22-09-29 17:39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7日,省机关管事务管理局调研评估组一行4人对连云港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对连云港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集中统一管理”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小特精”制度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并对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以及集中办公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耿卫东、副局长陈万海及局综合(公务用车)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伟、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家法等同志陪同调研。

26日下午在连云港市行政中心开展调研评估工作。听取了连云港市公务用车管理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连云港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耿卫东局长表示要高度重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调研组随后对连云港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集中统一管理”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对市行政中心食堂反食品浪费和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到市政协机关实地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27日上午到东海县行政中心开展调研评估工作。首先对东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小特精”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听取了东海县政府办对公务用车管理、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及集中办公区物业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东海县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东海县取得的成绩表明“只要有决心”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一定能够做好,希望东海经验能够固化下来,形成可推广的模板,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随后,调研组还到东海县牛山街道进行了实地调研。


作者:(胡继国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